幻陨琉璃

“我很渴望被熟知,但只有抛弃”

漩涡1(虐攻)

  *新梗出现    黑道攻x总裁受


       人际关系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掌握的东西。社会织成了一张网,里边的人在其中,谁都逃脱不出去。 

—— 

  G市有个地头蛇,甚至周边的市都被影响了七七八八,但凡有点关系的黑道势力甚至是明面的势力,没经过江濯的允许,谁也上不去。 

最近有个叫青云的公司强势崛起,席卷了G市上层的圈子,议论纷纷,毕竟现在圈子的主头,是江濯。 

  —— 

 

  “告诉你家老公,没有下次。”江濯接过手下递过来的刀,漂亮的刷了个刀花,下一秒就插在了女人狼狈的脸旁边,女人瞬间吓的花容失色,想出声尖叫又因为害怕硬生生的止住了。 

 

  江濯擦擦手,慢悠悠的走过去,女人瞪着大眼睛,像是见到了死神的来临。 

 

  “听说,最近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你知道他叫什么吗” 

 

  江濯蹲下来和女人平视,他语气不带一点起伏,甚至有些和善,连带着那双好看的碧绿色眼睛都笑眯了起来。 

 

  女人根本欣赏不来这副让人羡慕的皮囊,因为她知道,想要得到这皮囊的人早就坟头都长满草了。 

 

  “是,是青云公司吗” 

 

  女人颤颤巍巍的,说话都说不利索,声音暗哑的不行,像是刚废掉的机器。江濯笑的更开心了,拍了拍女人的肩膀,点头应和着凑到女人耳边,轻声笑了一下,声音酥麻的让女人瞬间呆愣了一下,只感觉如坠冰窖。 

 

  “你真以为我不认识他吗,对吧,他叫沈临。”没看女人瞬间苍白的脸色,江濯特喜欢看她那副绝望的样子。他站起来转着一个钥匙扣,像平常聊天一样和女人说话。 

 

  “让我来想想,青云公司,沈临,小三继位,我说的对吗,和他爹都是一样狗的小三本人?”女人身体越来越颤抖,她现在只剩下了害怕,一步步对她施压已经让她的精神处于崩溃的边缘,她想反驳看到笑面虎的一瞬间失了所有的力气。 

 

  —— 

 

  折腾半天,江濯才终于放了那个女人。本来他就来问候问候他的,也没想着杀她。 

 

  他自己从不杀女人,但女人也没有什么好东西,就像是沈临的继母。 

 

  “开车,青云”江濯拢了拢自己的黑色外套,还是没忍住把帽子带上。这是他的习惯,不太能改的掉了。 

 

  沈临是个意外。 

 

  江濯靠在座椅背上,微微叹了一口气。 

 

  —— 

 

  江濯是个黑帮老大没错了。他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毕竟人们认为,法律对他的约束力近乎为没有。 

 

  沈临是他在一个酒场认识的人,更准确的来说,是他单方面认识而已。花下月是G市著名的酒场,也是江濯经常去的地方,但他并没有暴露,每次去都只有一个人,戴着口罩穿着黑色外套。一层就是个舞厅,江濯找了吧台坐下,连个眼神都没给调酒师,他来这里次数多了,调酒师也是他的人。 

 

  “江老大最近来的次数有些频繁啊,总酗酒可是不好的哦”调酒师眯着眼睛,话音还带着笑意,手却没停下来过。 

 

  “别废话”哄闹的舞厅,五颜六色的光扫过江濯的一瞬间,一把匕首被插在吧台的桌子上。调酒师叹了口气,熟悉的把刀拔出来放在桌子上,心疼的摸了摸自己的桌子。 

 

  “知不知道修吧台多贵,您高抬贵手救救可怜的桌子吧” 

 

  调酒师一边甩着酒,一边小声嘀咕。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个人能管管你这个暴脾气,我是真受不了……” 

 

  江濯嗤笑了一声,也没反驳。 

 

  女人?他从来不会想要这个,男人更不可能。 

 

  江濯摁了摁帽檐,把帽子再压低一点,让人看不见额角若隐若现的薄汗。胃闻到了熟悉的酒味,兴奋的闹腾起来,一突一突的,江濯能忍但受不了一直让人分散注意力的疼痛。 

 

  江濯转头,刚好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人迷迷糊糊的冲着他跑过来,江濯想着,不会是……下一秒那人就扑了自己满怀。一股酒味带着些清冷的味道钻进身体里,意外的好闻,江濯一愣,摸摸放弃了把人扔出去的想法。 

 

  “救救我……”磁性的青年音传来,带着些焦急,但他被人灌了太多酒,即使没有药,也不能再从江濯的怀里站起来跑了。江濯眯了眯眼睛,把外套脱下来罩在青年身上,把人腿分开,让他整个人都埋在他的怀里。 

 

  调酒师看的一愣一愣的,他第一次见到一个陌生人能近江濯的身,就连他也做不到安全的碰到他的身体。紧接着几个人走了过来,刚准备询问刚才的青年,江濯出了声。 

 

  “滚” 

 

  这个声音熟悉的让人听到就汗毛竖立,几个人立马噤了声快速离开。青年还有些理智,马上从他身上黏黏糊糊的下来,一边道着谢。江濯指尖留恋了一下青年白色的西装,没作声。 

 

  “我,我叫沈临” 

 

  “沈临?”沈临愣愣的点头,脸颊一片红,显然是已经醉的不行了。江濯又搓了搓指尖,又把人拉回来。 

 

  “跟我走,带你去睡觉” 

 

  沈临显然是把他当成了好人,丝毫没反应过来刚见面就被人带去睡觉有什么不对劲,乖乖的就跟江濯走了。 

 

  —— 

 

  “你叫什么啊” 

 

  “江濯” 

 

  “江濯?很好听的名字啊,你人真好” 

 

  “我人好?”江濯看着身后迷迷糊糊的人点着头,一边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江濯听不太清了。只觉得身边沈临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轻易地就抚平了胃里的闷痛,如今却感受不到了。 

 

  沈临。 

 

  是海棠的味道。


       刚见第一面的人即使是一见钟情也不会拥有太多的感情,这对于冷漠的江濯来说是非常陌生的情感。 

 

  被风吹来的海棠花的香气扑鼻,像是春天来了。 

 

  江濯把人单独开了一间房放进去,沈临没等他到地方就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就像是他自己说的江濯是个好人一样,一点都没有防备。 

 

  真是个傻子。 

 

  不可置否,带动了江濯的情绪变好,把人放在床上铺上被子的时候甚至还想笑一笑沈临毫无防备的睡颜。 

 

  但被锁链锁久了的双脚不敢再偷偷的迈出去了。 

 

  —— 

 

  早晨醒来的时候江濯已经走了,他的身份特殊,对于沈临也只是知道一个名字,贸然出现只会对双方都造成不利的影响。 

 

  但他哪能想到,另一边的沈临真的喝断片了,一点记忆也没有。公司上市的事情迫在眉睫,他却找不到好的方法来避免自己伤筋动骨,郁结之下才来喝酒,谁能想到把自己喝断片了。 

 

  —— 

 

  “江先生,到了” 

 

  江濯清醒过来,他后来去暗中调查了沈临,一朵在阳光下飘香的海棠。他暗中帮助沈临在G市落下脚跟,却有些得意忘形,忘记了自己是个深陷泥潭的人,挣扎的泥水溅到了那人走在旁边的鞋子和裤脚。 

 

  下属告诉他沈临被刺杀第三次的时候,江濯面无表情,心里做了一个决定。 

 

  乔木本无奇,海棠正芳艳。 

 

  —— 

 

  沈临现在正处在一个非常尴尬又恼怒的境地。 

 

  他的对家星语公司跟他共同争抢一块地盘,这个地界非常好,如果能占到并开发好,青云就能在这里立稳脚跟。可关键是,他要跟星语抢。 

 

  星语的老总他一次没见过,天天拜托他那什么狗屁助理过来,一看就是一个啥也不干的货。那助理也不是个好东西,跟他硬啃了半个月,什么方法都用了,就是没看到一点希望。 

 

  都是老狐狸,沈临咬着牙又无可奈何。 

 

  可昨天那助理又来找他谈了,语气明显变温和了很多,说只要一个助理跟着他,是他们老总的要求,可以无条件对这块地让行。 

 

  沈临怒了,这么大的好处,谁爱占谁……当然是谁不占谁脑子有病。 

 

  今天是那个助理来的第一天。 

 

  沈临看了看表,离上班还差五分钟,他必须要给这个人一个下马威,毕竟第一次见到这么明显的间谍。 

 

  咚咚咚。 

 

  沈临一惊,他的出气筒来了。 

 

  —— 

 

  “进。”江濯挑挑眉,上一次听沈临的声音还是喝醉了之后软软糯糯的,和现在的清冷没有相同点。推开门进去,熟悉的脸映在眼睛里,沈临一身黑色西装,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正冷漠的看着他。 

 

  江濯迟迟不动,沈临被看烦了,更加恼怒。 

 

  “你就是我的新助理?” 

 

  小江同志眼睛一眯,事情不太对。 

 

  “是,沈总”毕竟是来当助理的,关键的礼节不能少。江濯暗自摸了摸后腰别着的匕首,一本正经的迷惑自己,我是人畜无害的助理。 

 

  沈临从上到下把人扫视了一边,嗯,身材不错,嗯,长得也挺帅,嗯,好像比自己还高……抛开那些奇奇怪怪的念头,也不见人再说一句话,只站的直直的,用漆黑的瞳孔看着他。 

 

  敌方派来的卧底是个哑巴吗? 

 

  沈临怒了,沈临爆发了。 

 

  “那个……咳,你叫什么” 

 

  江濯沉默了一会,还是报上了自己的本名。 

 

  “江濯。” 

 

  

评论(27)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