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陨琉璃

“我很渴望被熟知,但只有抛弃”

漩涡2(虐攻)

*我的进程太慢了!!

*家人们点点三连呗,爱你们呦

*有啥建议随便提


  “江濯?”沈临知道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那位黑白通吃的大佬就是这个名字,但是……沈临看看眼前微微低着头,睫毛掩盖住漆黑的瞳孔,一副正经来当助理的样子,放下了心。 

 

  怎么可能会有大佬给他当助理,又不是狗血霸道总裁小说,白日做梦。 

 

  “接下来的事情还用我说吗?江濯。”沈临发现自己琢磨的时间江濯还在那站着,一时间也说不出来生气多一点还是好笑多一点。 

 

  新来的助理是个帅哥,样样都好,就是有点呆。 

 

  虽然他还没见识过江濯的能力,但……沈临看着他的脸深思了一下,决定暂时放弃这个因素。 

 

  “其他的事情不用干,生活助理,懂了吗?” 

 

  江濯微微低下头,掩盖过眼底的一丝窃喜。 

 

  “好的” 

 

  “现在,给我弄一杯咖啡过来” 

 

  “好的” 

 

  江濯转过身往门的方向走了两步,顿了一下又转回来。沈临没想到他还能回来,疑问呵斥的话还没说出口,江濯就杀气腾腾的走过来,眯着眼睛和沈临对视。 

 

  第二次和江濯对视,沈临无故的生出些寒意。江濯伸出手,一把匕首带着精致的套子出现。即使刀刃被绑住,此时只和江濯有一个办公桌宽度的沈临完全不敢动。 

 

  “你想干……”沈临口干舌燥,看着江濯那个古井无波的眼神觉得下一秒这个匕首就会出现在他的身体里结束他的生命,连声音都 

不由自主的颤抖。 

 

  虽然他是杀伐果断的霸道总裁,可是架不住这么威胁啊!难不成我还是配角命,属于那种前两集就死掉的了小众人物…… 

 

  “沈总,给你的礼物。” 

 

  江濯是真的没明白也没听见沈临那些离谱的想法,这人看着傻了吧唧的,没有东西防身会很吃亏。 

 

  “给,给我的?”沈临才回过神,手已经不由自主的把匕首拿了过来。 

 

  “是”江濯有些疑惑的看了看沈临,压下了心中的疑惑。 

 

  总感觉傻和可爱是两码事。 

 

  —— 

 

  听说沈总第一次收到匕首就心爱至极,别在后腰处爱惜的要死。 

 

  又听说沈总怕新来的江助理下药,那精心泡的咖啡一大半都进了江濯的肚子,让沈临这叫一个后悔。 

 

  同样是速溶咖啡,江濯做的远比上一个助理好得多,实话是比外面卖的都好喝,并且完全知道他的喜好,加奶加糖。沈临看着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毫无生气的软躺在座椅上,又猛地起来拿起江濯的咖啡猛喝了两口。 

 

  江濯在隔壁隔着玻璃看着那人,还是没忍住笑出来。嘴唇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让他整个人都变得温柔了许多。 

 

  但这种感觉只出现了一瞬,江濯又变回了面无表情。看着接下来沈临的必去无疑的酒会,江濯搓了搓指尖。沈临不信他,本就不好的胃现在在咖啡的反应下闷闷的痛起来,虽能忍但如果要给他挡酒的话…… 

 

  “扣扣”沈临另一个助理推门进来,告诉他沈总要见他。肯定没好事,江濯面无表情的收拾了自己的衣服。 

 

  “今天晚上八点酒会,和我一起” 

 

  “好的”沈临皱了皱眉,这人是不会说别的东西吗。 

 

  “会喝酒吗” 

 

  “会” 

 

  “行,别到时候让我看见你发酒疯的样子。”一拳打在棉花上,沈临烦躁的用脚轻轻踢了踢桌子。江濯突然笑了一声,沈临被吓一跳。他若是不会喝酒,那日就也闻不到带着酒味的海棠香味了。


  沈临要参加的无非是很平常的又无法推脱的酒会,就在G市最大的落尘酒店里,如今青云得到利益咬的很紧,高层的利益再次被触碰,不只是因为他,单单是他自身的危机就很大,所以跟在他身边是必须的。 

 

  江濯一边开车一边思考,这种事情本来是可以派人去做,但一想到那天晚上毫无防备对着他笑的沈临,心头一热就自己来了。 

 

  “江濯,你是要害死我吗?”沈临带着怒气的声音把江濯的心思拉了回来,手下一动稳稳当当的停在斑马线后面等红灯。 

 

  “不敢。” 

 

  沈临又只听见了两个字,气的差点把手上的电脑砸在江濯的头上。虽是生活助理,但沈临本没有让他当司机的,谁知道星语特地发了个消息问新来的助理怎么样,一想到是他耻辱的赢了胜利就气不打一处来。惩罚自然落在江濯身上。 

 

  “好好开车,如果这你都不会的话,趁早滚出青云”话语实在是有一点强硬的味道了,江濯微微低头,沈临坐在后面看不清他的神情,等了一会才听见回话。 

 

  “抱歉,不会再出现了”江濯清冷的声音传来,沈临噎了一下,随即也不说话了,只是又摸了摸身后的匕首,像是被他的温度捂热了,温呼呼的。江濯和他送的礼物似乎倒置了,一个坚硬遥远又冰冷,一个贴紧近身又温热。 

 

  —— 

 

  离酒会开始的前十分钟,江濯停好了车。沈临深吸了一口气,走进酒店。 

 

  实际意义上,这是沈临来G市的第一场重大的酒会,他未尝不知道不过是鸿门宴下马威,可他仍旧要去赴宴,为他的青云腾出一丝落脚的空间。 

 

  江濯默默跟在沈临左后三步的距离,正好是一臂可以拉进怀的距离。沈临推开门进去的时候,现场已经有不少商界精英提前来临现场,三五成群的端着得体的笑容互相试探。有不少的目光投到沈临的身上,带着审视和些许轻蔑的味道。江濯自发的往前走了几步,到了沈临的左前方,挡住了大半的目光。 

 

  现场安静了一会,在江濯上前的空档才转回头又聊了起来。离他最近的一个男人穿着一身灰色西装,理了理自己的领口,自认为非常帅气自大的端着酒杯来到沈临的面前。 

 

  “最近青云发展的挺好啊,沈总”沈临没忽略这人严重的那点轻视,压住反感回道。 

 

  “好到说不上,只能说是不错,赵氏也是人才济济。”沈临熟练的从旁边等候的服务员手上拿起酒杯,和赵振闭着眼睛瞎对戏。 

 

  赵振是赵氏的新任董事长,他父亲管理能力确实强硬,给赵氏撑出一片天地,但赵振却远没有他父亲的深谋远虑,如今的赵氏也只够欺负一个刚起步的青云了。 

 

  “说起来沈总是迟到了吧,不喝酒可就不给面子了”赵振仍旧是端着酒杯,语气却是说不出来的嘲笑和压迫。沈临知道赵振不安好心,可却只能被他压一头,还是他太天真了,以为早来十分钟就已经高枕无忧……沈临顿了顿,将眼神投给了江濯。他自己并非不能喝酒但酒量并不理想,如果刚开始被三杯酒灌倒,那接下来动脑子的活就很吃力了。 

 

  “那是自然。该罚的总要罚,沈总酒量不好,我替沈总喝了这三杯如何?”江濯没等沈临说出就自行开了口,一边上前把沈临手里的酒杯拿过来,仰头喝了进去。 

 

  

评论(17)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